TEL:whatsapp +8618628129012
中文  |  英文
Now:Home » News information » Industry News
什么是“碳达峰”和“碳中和”?
Addtime:2021-10-14

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,随着各国二氧化碳排放,温室气体猛增,对生命系统形成威胁。在这一背景下,世界各国以全球协约的方式减排温室气体,我国由此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。

碳排放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,经济发展需要消耗能源。暨南大学环境与气候研究院院长邵敏介绍,碳达峰就是我们国家承诺在2030年前,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再增长,达到峰值之后再慢慢减下去;而到2060年,针对排放的二氧化碳,要采取植树、节能减排等各种方式全部抵消掉,这就是碳中和。

邵敏表示,这个目标的提出,就意味着在将来我们的生产方式、生活方式都要发生深刻的变化。目前,全国各个省市都在做碳达峰相应的“十四五”规划。

成都极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绿色能源的发展事业,在动力电池BMS管理系统上持续深耕。其主动均衡保护板等管理系统能有效延长锂电池组的使用寿命,为“碳达峰”和“碳中和”尽一份绵薄之力。

Contact Us
Name:Sales Department
Tel:18628129012
Addrss:Room 504, 505, Floor 5, Building 3, No.99 Wuke West Fourth Road, Wuhou District, Chengdu City, Sichuan Provi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