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whatsapp +8618628129012
中文  |  英文
Now:Home » News information » Common fault analysis
极空保护板均衡开关开启,不均衡?
Addtime:2021-06-17
极空保护板常见故障解答(2)
Q:
极空保护板均衡开关开启,不均衡?

故障现象描述:

均衡开关开启,保护板无均衡,用户认为电池均衡功能无效。


故障分析及解决方法:

保护板均衡功能开启状态下。让客户提供极空APP"参数设置”页面截图(如图)。

image.png

从图中发现客户触发压差值设置为4V,是不正确的。应更改0.003V或以上。或者使用系统默认触发值0.01V,即可恢复均衡功能。


特别提醒:

极空保护板启动均衡有如下几个条件,都要满足才能均衡: 

     1、实际串数与设置的串数相等,没有提示“单体数量与设置不符” 

     2、没有提示“均衡线电阻过大”的警告 

     3、实际压差要大于参数里面的“触发均衡压差”

0d8a6c322bec0d087846395eed22925.jpg


Contact Us
Name:Sales Department
Tel:18628129012
Addrss:Room 504, 505, Floor 5, Building 3, No.99 Wuke West Fourth Road, Wuhou District, Chengdu City, Sichuan Provi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