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whatsapp +8618628129012
中文  |  英文
Now:Home » News information » Common fault analysis
如何解决极空保护板GPS模块定位不准,偏差较大?
Addtime:2021-06-17

如何解决极空保护板GPS模块定位不准,偏差较大?

LBS.png

极空保护板GPS远程定位模块,采用的是“GPS+北斗”双重定位的。正常情况下,定位误差约为5米。如果出现保护板GPS模块定位不准,偏差较大时。根据用户发送的问题截图,可大概判断,图中GPS的信号是灰色的,说明GPS没有信号。可能是因为如下三个原因产生的:

1、可能GPS在室内,地下室等被其他巨型建筑物遮档;

2、组装电池时,GPS模块可以封装在了金属电池盒里面了;

3、电动车外壳是全金属外壳,阻挡GPS信号

解决办法:

1、在GPS后台(智寻北斗)上查看,GPS定位类型。如果是LBS定位时,请客户把GPS置于室外空旷地带。正确的定GPS定位类型应为:”GPS+北斗“

2、选用”GPS模块G102-4G“的用户,在PACK电池组时,应在电池组金属外壳按照GPS模块,带二维码那一面的台阶尺寸开一个孔,然后将GPS模块从里面贴装到电池箱内,并用防水胶固定。

安装.PNG



Contact Us
Name:Sales Department
Tel:18628129012
Addrss:Room 504, 505, Floor 5, Building 3, No.99 Wuke West Fourth Road, Wuhou District, Chengdu City, Sichuan Province